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予備知識

■基本事項
・难易度的不同、只有敌人的能力改变。
・战绩50的话船体等级提升1
・カード入手場所、只会在曾经得到的卡片中随机选取。
・商店只会列出曾经得到的卡片。
・MAP上的カード、ロット固定。
・击破敌人得到的道具、从等级高的开始抢。同等级的有复数的话则随机抽取。
・船体改造只与現在等级进程角色对应的上升值来决定、与现在值无关。
・关于推進制御的异常、简单来说后面的异常可以覆盖(?)前面的异常(如:×2推進可以抵消0マス推進、1回休み可以抵消3回休み)。
・特殊能力为同名的2个发动时效果也只有一个。名字相似但不同的可以同时发动且效果叠加(如:値切る1与値切る2)。
■记录的继承(爆机后)
各角色2周目以上(爆机回数不是00)的话有特典。
・船的能力、所持カード、所持ロット都能保留
・追加事件発生。
・強力的クルー(部下)入手可能。
・可以控制点数了。具体做法为:在轮到自己时、按下"R"键,就等于"名人之舵"的效果
・战斗可以跳过、途中有地图的话也可以拾到。
・跳过战斗对剧情有影响的话、可以自由选择通过等级(金银铜)。
■予想戦闘公式
・周回時的修理費用=回復的耐久力×10
・命中率(%)=武器的命中率+クルー的命中補正+推進-对手的旋回
・クリティカル率(会心一击)(%)=武器的クリティカル率+加護-对手的加護
・伤害=(クルー的攻撃力×武器的攻撃力×攻撃回数×船的攻撃力×(100-相手的装甲))÷1000000
クリティカル、貫通的情况下对手的装甲为0。
伤害的計算結果超过999时判定999、0以下时判定1。
■経験値与ランク(等级)
クルー的経験値与ランク提升为固定的公式。




ランク
判定失败時
通常判定勝利時
通常撃破時 10
BOSS判定勝利時 10
BOSS撃破時 20 14
不会死的敌人判定勝利時
不会死的敌人撃破時
不会死的敌人、为打倒后显示出修理費用又復活的类型。
■周回ボーナス
2周目以上、在各MAP規定的周回完成后会得到相应的道具。
好象以下之外的地图没有周回道具。




ハインズ島 5周 火薬重連射弓
自由貿易島エタニティ 5周 輝来砲
裏切りの島サダルキア 5周 拡散火薬高射砲
ロスタロット帝国 軍港 3周 高射石弓砲光弾
火山列島 2戦目 2周 気球爆弾(誘導式)
凍結の島ユーパロ 1戦目 5周 対空輝来砲
凍結の島ユーパロ 2戦目 5周 火炎樽
ロスタロット帝国 1戦目 5周 熱核爆雷
ロスタロット帝国 2戦目 5周 フェティン投錨鉤爪砲
ロスタロット帝国 3戦目 5周 対地輝来砲
竜の裁き 1戦目 5周 螺旋植樹の種
竜の裁き 2戦目 3周 重低気圧発現装置
空の楔 2戦目 5周 修復材の在庫ALL
■合体攻撃
現在、出現了的以下

耐久力100%以下
・マシスト&マキ
・マシスト&メイ
・マシスト&マキ&メイ
・マキ&メイ
・白エウ&黒エウ
・フェイラン&セイレン&ロンズ

耐久力51%未満
・ガウェン&シェイド
・ガウェン&ナス
・ガウェン&シェイド&ナス
・パティ&ロバート
・パティ&ロバート&ゴン
・パティ&ファウラ
・パティ&リンダ
・パティ&レフィーユ&リティーヌ
・ロバート&ファウラ
・アーレス&カトゥルス&ジデス
・マシスト&ファウラ
・マキ&メイ&ファウラ
・レフィーユ&ラルフ
・レフィーユ&リティーヌ

耐久力31%未満
・白エウ&黒エウ&バジー
・白エウ&黒エウ&ルヒエル
・ガウェン&ファウラ
・ガウェン&ユリシア
・パティ&フェイラン&ミレーニ
・トマス&ジ-ナ
・トマス&リンダ
・パティ&ロバート&ファウラ
・ヴォルテール&ユリシア

ゴルギア有カットイン、好象与谁都能发动合体攻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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无节操的饭团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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